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工作动态
我院团委开展“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文章来源:院团委 作者:李啸 发布时间:2023-05-05 15:38:54 访问人数:

5月4日下午,我院团委在儿科医技楼17楼会议室举办“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党委副书记李传忠出席活动并致辞。院纪委书记刘世界、工会主席赵梅及全院青年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505152815.jpg

活动前,各支部积极参与,精心选择诵读内容;赛场上,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

微信截图_20230505152917.jpg

 

微信截图_20230505153055.jpg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依据各参赛队伍朗诵基本功、内容选择、现场表现力及表现形式等多项标准进行量化打分,最终外科三支部肖丽、刘俐、李亚芳、刘龙、李泓玥、王艳可、董备等7人选诵的《致奋斗的青春》荣获一等奖。门诊一支部谢莹霞、杨琤琤选诵的《红烛》,内科三支部宋雅信、王烁璟、冯雪洋、田星辰选诵的《读中国》,内科五支部刘科贝选诵的《初心如炬 信仰引路》分别荣获二等奖。门诊一支部乔乐天、郭中霞、李雪梅、龚莎莎、高钦选诵的《我的祖国》,外科五支部樊辰、刘镇豪选诵的《百载风华 青春不老》,机关三支部郭淑安选诵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机关四支部刘鹏祥、王珍选诵的《盛世中国》分别荣获三等奖。

 

 

上一篇:我院举办第九届职工篮球比赛
下一篇:我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健康徒步活动
首页 | 医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医院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商丘市凯旋南路292号 邮编:476100
电话:0370-3255630(咨询处) 0370-3255637 Mail:yyzhb11@163.com 网址:www.sqsyy.com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