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商丘市第六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成年组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李鹏辉 发布时间:2021-10-18 11:00:43 访问人数:

 

 

10月15至17日,由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教育局承办、商丘市羽毛球协会协办的商丘市第六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成年组“多力葵花油杯”市直单位羽毛球比赛在商丘市新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来自市直34个单位288名运动员参加。我院选派陈淑霞、郑吟诗、闫学钊、陈珂、彭辉、程亚宇、娄永建、宋潇、周海云、耿同宇、张雷、李晓旭1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采取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项目为团体赛(男子团体)和单项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比赛采用31分制,先到31分者胜,任何一方先到16分时交换场地比赛。比赛现场,我院选手斗志昂扬,全力拼杀,进攻和防守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荣获团体二等奖,耿同宇荣获男子单打三等奖,李晓旭荣获女子单打三等奖,周海云、程亚宇荣获女子双打二等奖,耿同宇、闫学钊荣获男子双打二等奖,张雷、陈珂荣获男子双打三等奖,彭辉、程亚宇荣获混打二等奖,娄永健、宋潇荣获混打三等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上一篇:我院举行“世界血栓日”宣传义诊活动
下一篇:我院参加商丘市第六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成年组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首页 | 医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医院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商丘市凯旋南路292号 邮编:476100
电话:0370-3255630(咨询处) 0370-3255637 Mail:yyzhb11@163.com 网址:www.sqsyy.com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