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世界血栓日”宣传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张慧影 发布时间:2021-10-16 10:25:08 访问人数:

今年10月13日是第八个“世界血栓日”,主题是“栓不住,动起来”。围绕这一主题,护理部联合呼吸内科、神经内科、骨科、血管外科等于10月13日上午在门诊楼前广场举行了“世界血栓日”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副院长王春玉、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二病区主任张伟华等为患者进行把脉问诊、体格检查,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并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预防和治疗建议。南丁格尔志愿服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血栓疾病形成及预防宣传资料。

 

义诊活动提高了公众对血栓性疾病了解,普及了血栓性疾病的预防常识,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我院开展2021年重阳节义诊活动
下一篇:我院参加商丘市第六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成年组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首页 | 医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医院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商丘市凯旋南路292号 邮编:476100
电话:0370-3255630(咨询处) 0370-3255637 Mail:yyzhb11@163.com 网址:www.sqsyy.com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