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工作动态
杜晗君:改写我院经济管理部门无省级领军人才的历史
文章来源:综合办 作者:文/ 窦心雅 图/ 石阳 发布时间:2021-01-20 09:46:06 访问人数:

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发布了河南省第一批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毕业人员名单,我院审计科高级会计师杜晗君名列其中,成为全省首批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改写了我院经济管理部门无省级领军人才的历史,填补了百年老院的一项空白。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及《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意见》,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于2017年启动了河南省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旨在立足我省卫生健康行业特点,以提升卫生健康经济管理人员的理论实践能力为核心,以服务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事业科学发展为宗旨,遵循人才成长规律,立足前沿领域,创新培养机制,着力培养一批具有全局战略思维、适应卫生健康改革发展需要、担当经济运筹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120083049.jpg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养规划实施方案》要求,杜晗君于2017年经过资格审查、现场笔试、专家面试等竞争性选拔环节的考核,成为河南省第一批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学员。经过三年的学习培训,圆满完成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课程,并顺利通过论文答辩,考核合格。

据悉,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共有33人获颁河南省第一批卫生健康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证书。

 

 

 

 

 

上一篇:我院农工党党总支和党员受表彰
下一篇:百年医院 薪火相传
首页 | 医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医院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商丘市凯旋南路292号 邮编:476100
电话:0370-3255630(咨询处) 0370-3255637 Mail:yyzhb11@163.com 网址:www.sqsyy.com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