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工作动态
我院农工党党总支和党员受表彰
文章来源:妇委会 作者:韩倩 发布时间:2021-01-15 11:03:07 访问人数:

微信图片_20210115095040.jpg

1月11日,农工党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我院农工党党总支荣获“农工党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张春玲、韩倩荣获“农工党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在会上受到隆重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115095048.jpg

近年来,我院农工党党总支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功立业。特别是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广大党员迅速行动,投身“疫”线,踊跃参加医疗队支援商丘市立医院和驰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民主党派和人民携手同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此前我院农工党党员杨秋敏、张伟华已分别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的表彰。   

 

 

上一篇:我院荣获全国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称号
下一篇:杜晗君:改写我院经济管理部门无省级领军人才的历史
首页 | 医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医院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商丘市凯旋南路292号 邮编:476100
电话:0370-3255630(咨询处) 0370-3255637 Mail:yyzhb11@163.com 网址:www.sqsyy.com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