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工作动态
我院荣获全国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称号
文章来源:文化办 作者:申文锦 发布时间:2021-01-14 09:00:57 访问人数: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共同主办的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线上交流总结大会于1月10日在北京召开。我院在改善患者就医感受,深入落实2020年“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称号,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荣获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突出贡献工作者称号,在会上受到通报表彰。

 

据了解,根据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印发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要求,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联合健康报社开展了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宣传推介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展示各地各单位改善医疗服务的好做法、好经验,持续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看病就医的满意度。根据活动方案要求,我院参与了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相关宣传展示活动。

2020年是“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新三年计划的收官之年。一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总体部署,结合《河南省医疗系统实施“患者满意提升工程”工作方案》要求,立足医院实际,以患者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以患者感受为根本落脚点,巩固深化“两围绕”服务成果,运用信息化手段创新服务方式,改善就医环境,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就医需求,改善了患者就医体验,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据悉,2015年以来,我院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已连续六年受到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现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的联合表彰。

 

 

 

 

上一篇:我院重症医学科荣获河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下一篇:我院农工党党总支和党员受表彰
首页 | 医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医院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商丘市凯旋南路292号 邮编:476100
电话:0370-3255630(咨询处) 0370-3255637 Mail:yyzhb11@163.com 网址:www.sqsyy.com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