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群工部 作者:刘琳 发布时间:2019-03-09 09:25:09 访问人数:

 

    人间三月芳菲天,花摇莺啼春色暖。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我院妇委会举办了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举办女职工有奖知识答卷。2月25日,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河南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和加快推进医院2019年重点工作落实等为主要内容的女职工有奖知识答卷活动。全院近1700名女职工通过参与答卷,扩展了知识面,提高了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激情。

    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3月4日,在门诊楼十楼会议室举办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建新功 出彩一院人”主题宣讲会。院工会主席张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妇委会主任刘琳主持会议。秦玉梅、袁斌、刘雨露、韩凤珠、屠淑敏、赵咏梅、张晶晶7名同志先后进行事迹宣讲。全院160多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感染力强,通过聆听宣讲人的先进事迹,激发了自己学先进、当先进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女职工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1.jpg

 

2.jpg

    举办女性健康公益讲座。3月8日,甲状腺乳腺外科、妇科、体检科联合举办了以“关爱女性健康 做完美女性”为主题的健康讲座。院妇委会主任刘琳致辞。妇产科主任医师王爱华、牛爱琴,甲状腺乳腺外科主治医师李晓旭分别以《绝经后激素补充治疗》《HPV感染的防治》《乳腺疾病的早期防治》为题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本院女职工和部分患者及家属近200人参加了讲座。活动提升了我院及我院巾帼文明岗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受到大家广泛好评。

3.jpg

    举办多场趣味团体活动。3月6日至8日,由院妇委会指导,门诊、机关、内科、外科四个妇女工作小组,分别举办了拔河、跳绳、绑腿、夹背球等趣味活动。广大女职工在欢声笑语中轻松愉悦地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微信截图_20190309092959.jpg

 

5.jpg

巾帼奋力奔跑,凝心聚力追梦。希望我院广大女职工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主动作为,为促进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院开展“学雷锋精神 树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院团委组织开展“关爱服务进病房 志愿奉献送爱心”活动
首页 | 医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医院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商丘市凯旋南路292号 邮编:476100
电话:0370-3255630(咨询处) 0370-3255637 Mail:yyzhb11@163.com 网址:www.sqsyy.com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