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元宵节灯谜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李鹏辉 发布时间:2019-02-20 09:05:57 访问人数:

为营造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9日下午,院工会指导各分工会组织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主题活动。

    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几百条谜语,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医院文化以及元宵节常识、慢性病防治知识等,集科学、知识、趣味为一体,让大家流连忘返。特别是老干部党总支在医院南家属院和西家属院举办的灯谜和套圈游戏,吸引了上至80多岁的退休老职工,下至学龄儿童都来参加了活动。大家扶老携幼,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为元宵节增加了喜庆色彩,受到职工和患者家属的好评。 

 

1.jpg

 

2.jpg  

 

4.jpg  

 

1.jpg 

 

微信图片_20190220103040.jpg

 

微信图片_20190220103054.jpg

 

 

 

 

 

 

 

 

 

 

 

 

 

上一篇:我院开展“暖暖新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院开展“学雷锋精神 树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首页 | 医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医院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商丘市凯旋南路292号 邮编:476100
电话:0370-3255630(咨询处) 0370-3255637 Mail:yyzhb11@163.com 网址:www.sqsyy.com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