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工作动态
我院为2018年上半年“商丘好人”免费体检
文章来源:综合办 作者:窦心雅 发布时间:2018-09-10 14:53:25 访问人数:

9月6日晚7时,由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文明办、商丘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商丘市总工会、共青团商丘市委、商丘市妇女联合会、商丘市教体局、商丘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18年上半年“商丘好人”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隆重举行。发布会上对2018年上半年全市涌现出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好人以及2018年推选的第一、二季度商丘市“新时代好少年”进行表彰。

为弘扬时代精神,让好人有好报,让好人有尊严,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学好人、做好人、帮好人、赞好人我院决定为所有受表彰的2018年上半年“商丘好人”免费提供一次身体健康检查并由院工会主席张玉玲代表医院把健康体检卡送到每一位“商丘好人”手中。

 

 

上一篇:我院“感恩家乡送温暖 回报家乡献爱心”专家义诊活动走进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
下一篇:创建文明城市 有你更加精彩
首页 | 医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医院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商丘市凯旋南路292号 邮编:476100
电话:0370-3255630(咨询处) 0370-3255637 Mail:yyzhb11@163.com 网址:www.sqsyy.com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