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工作动态
我院“感恩家乡送温暖 回报家乡献爱心”专家义诊活动走进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
文章来源:群工部 作者:李鹏辉 发布时间:2018-09-08 09:31:09 访问人数:

9月7日上午,我院“感恩家乡送温暖  回报家乡献爱心专家义诊团队一行15人来到急诊科护士曹红梅、信息科叶文的家乡睢阳区郭村镇,为父老乡亲进行义诊,普及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理念。

听说我院专家要来义诊,乡亲们一大早就赶到了睢阳区郭村镇卫生院排队等候。消化内科主任医师韩敏,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杨青松、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张桢以及心血管内科医师李磊等不顾天气炎热,耐心听取群众陈述病情,给予分析、诊断,提出有针对性的预防和治疗意见。急诊科护士长马翠玲、急诊门诊护士长韩雪迎护士曹红梅200多位村民量血压、测血糖,提出科学的饮食建议。功能科王瑜医师为近50位乡亲做了心电图检查。

义诊现场,我院急诊科医护人员还为群众演示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气道梗阻自救、双人气道梗阻解除术、创伤急救、电除颤心肺复苏术等急救技术操作要领。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向乡亲们普及了高血压、糖尿病等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常识,而且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812582446054201495.jpg

微信截图_20180908093439.jpg

 

DSC_0283.JPG

 

21212.jpg

 

 

 

 

上一篇:我院积极参加商丘市第八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我院为2018年上半年“商丘好人”免费体检
首页 | 医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医院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商丘市凯旋南路292号 邮编:476100
电话:0370-3255630(咨询处) 0370-3255637 Mail:yyzhb11@163.com 网址:www.sqsyy.com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