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诗文朗诵比赛
文章来源:综合办 作者:窦心雅 /图 王伟 发布时间:2018-07-16 11:34:54 访问人数:

712下午,我院在门诊楼十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诗文朗诵比赛。在院院领导李成钦、李传中、赵乐营、寇学斌、石红英、刘世界、张玉玲及新发展的党员和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党委副书记李传中的带领下,12名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行右手,进行了入党宣誓,表达了新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李成钦书记在讲话中寄语全体党员:一要牢记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二要加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为党旗增辉。三要努力工作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诚心诚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诗文朗诵比赛环节,机关党总支、外科党总支、内科党总支、门诊党总支、分院党总支推选的11名选手(组合),饱含深情地朗诵了红色经典诗歌、散文,回顾了党的历史,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感情,描绘了医院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认真评审,内科二党支部的王旭龙、刘婷、何卫东、付裕雯组合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门诊一党支部李玉舟,机关一党支部王兰英、张晶晶、吴艳、杨阳组合荣获二等奖;外科三党支部李媛、张辉组合,外科一党支部刘献春,分院党总支张蕾荣获三等奖;外科二党支部肖岩,内科三党支部余彩玲、孟丽组合,内科一党支部许欣、刘凤琴组合,门诊二党支部袁璠,机关二党支部刘源、李瑞临组合荣获优秀奖。与会院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2.jpg

 

1.jpg

  

3.jpg

 

4.jpg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二十届党员奉献周活动
下一篇:我院隆重举行“健康中国 美丽的家”第八届儿童公益绘画大赛颁奖典礼
首页 | 医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医院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商丘市凯旋南路292号 邮编:476100
电话:0370-3255630(咨询处) 0370-3255637 Mail:yyzhb11@163.com 网址:www.sqsyy.com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