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工作动态
我院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群工部 作者:王珊珊 发布时间:2018-07-05 14:55:55 访问人数:

 

按照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关于动员全市各单位开展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628日开始,我院团委每天组织4名青年志愿者在指定服务地点(凯旋路与香君路交叉口)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引导行人、车辆遵章行驶,纠正行人、电动车闯红灯等各类违章行为。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文明出行的意识,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形成了人人参与文明交通、自觉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

据悉,按照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统一要求,该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30日,全院将有26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服务。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服务的过程也是受教育的过程,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树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自觉做文明人,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努力。

 

728041087322119997.jpg

文明交通.jpg

 

 

 

上一篇:河南省总工会调研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到我院督导检查“两城”联创工作情况
首页 | 医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医院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商丘市凯旋南路292号 邮编:476100
电话:0370-3255630(咨询处) 0370-3255637 Mail:yyzhb11@163.com 网址:www.sqsyy.com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