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我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群工部 作者:刘琳 发布时间:2018-03-08 08:41:30 访问人数:

雷声滚滚唤春风,万物复苏芬芳涌。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开展了以”健康生活 幸福相伴”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2833,院妇委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院长工作报告为蓝本,在女职工中开展了第七届以“学精神 知院情 鼓干劲 建新功”为主题的有奖知识答卷。全院近1700名女职工踊跃参与,积极答卷,宋素勤等32人答卷被评为优秀答卷。

31下午,门诊十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时代女性礼仪知识宣讲会在这里举行。宣讲会由院妇委会主任刘琳主持。全院女职工代表170余人参会。会上,护理部主任王兰英、系外科护士长齐慧分别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新时代 新形象女性礼仪》为题进行了宣讲。她们宣讲的内容充实,制作的图片优美,全场视听效果良好。通过聆听,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下,一定要大力弘扬和传承医院文化,要脚踏实地,务实创新,团结奋进,为医院建设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再立新功。

35,我院组织荣获2017年度医院巾帼建功标兵、五好文明家庭及巾帼文明岗代表20人,参加全市各界妇女“三八”国际妇女节朗诵会。我院选派了马鑫、王琪、王慧、张辉、王鹏、付龙6名同志参加了汇演,配乐朗诵了《胸怀大爱 初心未改》。荡气回肠的诗词,饱含深情的朗诵,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感动着在座的每位观众。通过观看演出,参会代表感悟颇多:只有做自强、自立、自尊、自爱的时代女性,才能奉献于社会,才能彰显出新时代女性良好的精神面貌。

柳枝欣喜舞动,梅花欢悦轻灵。36日下午,在门诊楼前广场上,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院党委书记李成钦及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到场加油助兴。趣味运动会设拔河比赛、集体跳绳、单人跳绳、三人四足、集体踩气球五个项目,并分别赋予五个项目趣味队名为“争先创优队”、“团结协作队”、“个性飞扬队”、“协同并进队”和“同庆同乐队”。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初春的天空映衬着舒心、畅快的笑脸,比赛现场洋溢着热烈、欢乐的气氛,大家用愉悦的心境迎接暖春的来到。

不忘初心再出发,奋力开启新征程。愿我院广大女职工重德、精业、求实、创新,在医院建设发展中,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上一篇:我院举办2018年“元宵节灯谜”活动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8年继续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首页 | 医院简介 | 新闻动态 | 专家介绍 |  医院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商丘市凯旋南路292号 邮编:476100
电话:0370-3255630(咨询处) 0370-3255637 Mail:yyzhb11@163.com 网址:www.sqsyy.com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